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pple Watch有8GB存储空间 可以更换电池3年

苹果最近的春季活动填补了Apple Watch的大部分空白,甚至有些信息继续被搁置。这是我们从昨天开始从独立渠道了解到的情况。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声称,Apple Watch的所有型号都将配备8GB的内部存储设备,尽管有一些限制需要注意。用户只能在手表上存储最多2GB的音乐和75MB的照片,这两种功能都可以独立于iPhone播放/观看(大部分功能取决于苹果智能手机)。

2GB的音乐翻译成大约200首像样的高质量曲目;75MB的照片存储空间相当有限,但是谁愿意在一个小屏幕上查看自己的照片收藏呢?还值得指出的是,导入的照片将被调整大小,以更好地适应屏幕,并占用更少的空间。因此,你的手表可以容纳大约100张照片。

剩余的6GB空间可能会分配给手表的操作系统、内部应用程序和其他各种数据。

在其他地方,TechCrunch了解到,Apple Watch内部的电池是可以更换的,通常寿命约为3年。苹果称,可穿戴设备适合“全天”混合使用,包括90次检查、90次通知、45分钟的应用使用和30分钟的运动,18小时内可以通过蓝牙播放音乐。这在现实世界中如何翻译还有待观察,最终可能会制造或摧毁这种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计划如何或是否计划处理内部硬件的过时问题。花几百块钱买一块智能手表是行业常态;花上几千美元买一块几年后就会过时的“奢侈”手表则完全是另一回事。如果我不得不猜测(这完全是瞎猜),苹果可能会提供高端型号的内部升级,甚至是允许手表版本的所有者保留最新型号的交易/回购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