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C5怎么样 三星Galaxy C5多少钱?

今天小编小花整理了一下三星Galaxy C5怎么样,三星Galaxy C5多少钱,让大家对三星Galaxy C5怎么样,三星Galaxy C5多少钱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小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三星Galaxy C5怎么样?

三星Galaxy C5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主频2.0GHz的八核处理器,32/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W和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组合,26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2.三星Galaxy C5多少钱?

三星Galaxy C5怎么样?三星Galaxy C5多少钱?苹果发布“廉价机”iPhone SE后,各厂商似乎都瞄准了低端手机市场,竞相发布廉价机。最近有消息透露,三星推出了主打低端市场的三星Galaxy C5。那么三星Galaxy C5怎么样呢?三星Galaxy C5多少钱?

三星将于今年7月为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的廉价手机。价格只有1000-2000元,还得和国产手机竞争。现在,他们出现了!

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商品清单上,我们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c 5000’的三星新款手机,屏幕为5.2英寸。其他规格未知,但可以看出它显然会属于新的Galaxy C系列,按照三星手机的命名规则应该叫Galaxy C5。

其价值标注为13625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30元。虽然这只是商品的保值而非真实的产品价格,但也可以看出这将是一款廉价机。如果能定在1500元左右,再配上合适的规格,相信杀伤力会很大。

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证实,而这位人士透露,除了SM-C5000之外,还会有另一款‘SM-c 7000’,自然会叫Galaxy C7。

根据Galaxy A/E系列的屏幕特点,Galaxy C7应该在5.5英寸左右。也许是1999年?然后还有银河C3 100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