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现已翻新 起价2039美元

苹果的16英寸MacBook Pro现在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翻新商店购买,起价为2039美元。这款机型将于2019年末推出,拥有改进的键盘,强大的功能,以及The Verge的Dieter Bohn认为的“笔记本电脑上最好的扬声器”。通常很贵。一台新机起价2399美元,然后一直涨。但从今天开始(通过MacRumors),你可以在苹果在线商店选择几款翻新机型。

基本配置2399美元,现在2039美元。它配备了六核2.6GHz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和AMD镭龙Pro 5300M集成图形芯片。

2799美元的高配版也打折到了翻新的2379美元(实际比新的基本款配置低20美元)。它有八个英特尔酷睿i9 CPU,16GB内存,一个更大的1TB固态硬盘和一个更快的AMD镭龙Pro 5500M图形芯片。

通过苹果的翻新网站可以获得几种配置。一些不高于以上的配置比较经济,对于那些价格天文数字的。但是,就像苹果翻新页面上流行的热门产品一样,可能很快就会断货。

如果你没有购买任何苹果翻新的产品,没有理由不这样做。当我看到翻新产品在网上销售时,我很快就会感到惊讶,但苹果的翻新计划非常出色。您购买的产品将以全新的形式展示,并享受一年保修。您可以在其中添加AppleCare以获得额外的保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