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改进了iPhone上的Office应用程序并增加了新功能

今天,微软发布了移动Word、Excel和PowerPoint软件的更新。这些新功能为这些iOS生产力应用带来了新功能和新面貌。

碰撞到2.34版本,iPhone和iPad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程序都从零开始重新设计。虽然你可能会注意到与以前的设计有很大的不同,但Windows制造商表示,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了许多微妙的改变,使它们比以前更简单,更快,更“漂亮”。

也就是iPhone上的三个新标签——首页、新增、打开。

主页:您的Microsoft帐户、最新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

新建:从头开始创建新文档或选择模板。

打开:打开iPhone、文件应用或云服务中存储的现有文件。

此外,这三个应用程序都全面改进了替代文本窗格,该窗格用于添加标题以使内容更易于访问或标记元素作为装饰。最重要的是,iOS版的Excel 2.34引入了XLOOKUP,可以让你在一个表格或范围内逐行查找你需要的任何内容。

从App Store免费下载Word、Excel和PowerPoi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