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0运动专业级90Hz打孔显示屏带弯边

2月13日,小米将在中国举办现场活动,发布包括小米10和小米10 Pro在内的小米10系列。预计两款手机将采用相同的正面设计。这两款手机的外观可能是一样的,常规款和Pro款之间唯一的主要区别是后者将多一个摄像头。在发布之前,这家中国制造商一直在分享智能手机的关键细节。它揭示了相机功能和蒸汽室中的液体冷却系统的信息。今天小米分享了一张新海报,里面有很多关于米10系列显示器的信息。

米10配备6.67英寸显示屏。是定制的AMOLED屏幕,边缘为弧形,对比度为5,000,000: 1。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洞。其峰值亮度为1120尼特,可以达到4096亮度级的水平。

小米宣称定制屏的JNCD(仅有明显色差)和Delta E值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换句话说,Mi 10显示器将提供专业级色彩准确度。JNCD 0.55的数值可以确认小米米10的显示效果比JNCD 0.9的iPhone 11 Pro Max屏幕要好。小米10屏幕的Delta E值为1.11,明显优于其他旗舰手机。据该公司称,每台显示器在出厂前都会校准一次。

Mi 10的显示屏将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高帧率采样。HDR10抱怨显示器支持DCI-P3色域,在明亮的阳光下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它支持完全DC调光。最后,德国莱茵TV认可的米10屏幕可以有效过滤有害蓝光。虽然没有提到,但是米10的屏幕会嵌入屏幕中的指纹扫描仪。小米Mi 10 Pro的同屏可能用在Mi 10手机上。

小米Mi 9于去年2月推出,小米Mi 9 Pro 5G于9月推出,两款屏幕均配备水滴缝隙。米10系列将是该公司第一款配备打孔显示屏的旗舰手机,可以保证很高的屏占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