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10开始菜单放弃Live Tiles看起来很像Windows 10X

当微软启动Windows 8时,桌面用户被奇怪的新“开始屏幕”(当时它甚至不只是一个菜单)吓了一跳。他们的程序不仅用大的彩色方框显示在网格中,而且其中一些程序会定期翻转,以显示从应用程序或在线来源收集的一些信息。这些Live Tiles在Windows Phone上可能很受欢迎,但是自从它们出现在桌面上之后就一直有害。微软最终可能会放弃这些磁贴,但替换可能不会让Windows桌面用户满意。

平心而论,Live Tiles确实有一个有用的目的,但是它的实用性确实是最适合移动设备的。通过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主屏幕上显示动态信息,用户可以检查是否有需要立即关注或注意的事情,而不必钻研应用程序。但是在桌面上,Windows开始菜单并不总是可见的窗口,实时磁贴只会阻碍应用和文件的快速访问。至少,它们可能是干扰或不必要的功能。

考虑到微软不再拥有自己的移动平台,它似乎对Live Tiles本身也失去了兴趣。这一功能在过去几年中没有看到任何改进或变化,但它仍然存在于Windows 10上。感觉更像是沉重的行李和自尊。据Windows最新报道,这一切即将结束,但微软的更换可能会引起争议。

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可能会从已经向公众展示的Windows 10X开始菜单中获得灵感。虽然它消除了所有的阻塞,无论是活动的还是死的,但它仍然会加载许多与启动或搜索应用程序没有直接关系的项目。除了固定在顶部的最喜欢或最新的应用程序网格,似乎微软的新开始菜单将更多地围绕Bing搜索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建议旋转。

那些反对失去旧的Windows 7(甚至Windows 98)开始菜单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个新版本一样糟糕。那些似乎对台式机上的移动设备过敏的人也会感到同样的愤怒。也就是说,在选择使用Live Tiles的开始菜单或启用新的基于AI的Fluid之前,他们几乎已经离开了,因为微软永远不会回到普通的Windows 7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