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检查华为P40和P40 Pro的高质量渲染泄露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有兴趣查看华为P40和P40 Pro的高质量渲染泄漏。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查看华为P40和P40 Pro高质量渲染泄露的相关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我们最近收到了华为P40的几个早期外观,但我们永远不会拒绝提前了解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P40和P40 Pro图像在最近又回来了。

从几个不同角度展示华为P40和P40 Pro的新渲染图今天已经泄露。由Evan Blass发布,它们以黑色和银色选项显示P40(左)和P40 Pro(右)。

两款手机的屏幕左上角都有一个药丸形状的打孔,但我们可以看到普通的P40似乎是平板屏幕,而P40 Pro的显示屏也有弧形边缘,边框略薄。两款机型底部都有一个USB-C接口。

前置和后置手机都有矩形的摄像头外壳,但P40有三个后置摄像头设置,而P40 Pro有四个后置摄像头。

华为将于3月26日发布新款P40系列手机。这意味着我们距离这些新旗舰的正式推出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