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AirTags追踪标签在苹果自己的视频中泄露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自己的视频中泄露的苹果AirTags跟踪标签感兴趣。边肖在苹果自己的视频中整理了一些关于Apple AirTags追踪标签泄露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苹果可能没有正式宣布AirTags追踪器,但这并没有阻止在苹果的支持视频中无意中提到讨论的“秘密”标签。与磁贴竞争的跟踪标签预计将于今年推出,并将为其他经常丢失的物品,如钥匙、自行车和行李箱,带来“找到我的iPhone”式的定位服务。

追踪市场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苹果的介入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该公司在低功耗蓝牙和其他基于位置的服务方面的工作,更不用说其在操作系统层面的集成,使其在制造此类系统(以及可用于更大规模定位的人群网络)方面享有特权。出来吧。

我们还没有听到AirTag推出的确切时间。然而,如果有什么是在苹果支持严的视频中提到的,它可能是接近的。通过Spotted Appleosphy,加拿大家庭报告,这个视频显示了如何找到我的iPhone,可以用来远程擦除iPhone。

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有人提到了AirTags。此选项显示:“通过离线搜索,您可以在未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找到此设备和AirTag”。在目前iOS 13.4的公开版本中,这条消息稍微模糊了一些“离线搜索功能,当你没有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时,它可以找到你的设备。”

苹果拉下了录像带,但没有复制。

苹果现在已经删除了这段视频——在这里,有一个下载链接。https://t.co/SF5fvQ51QLhttps://t.co/7TBzqhbEZfpic.twitter.com/0BuhNtW4eJ

——诺亚埃文斯(@ thisisinoahevans)2020年4月2日

人们期望将AirTags集成到新的“Find Me”应用程序中,苹果将其作为一个独立的位置服务中心。据信,新的“项目”标签可以为任何具有AirTag标签的项目提供一个家,具有诸如钥匙、包和自行车等项目的图标。当物品移出iPhone的范围时,不仅会收到通知,还有望支持声音,让你更容易找到沙发垫之间丢失的钥匙。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一前景感到兴奋。Tile可以说是目前追踪标签领域最大牌的了。2019年底更新了各种新车型。它声称每天收集超过15亿次位置更新,每个在手机上使用Tile app的人都会匿名扫描附近的标签。

请注意,它不再只是一个独立的标签。Tile还与设备制造商合作,将其功能集成到笔记本电脑中,如惠普Elite蜻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