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TabS6提供大量优惠

这些三星GalaxyTabS6交易提供了一些惊人的降价,为您带来了最具性价比的IPADPro替代品之一。由于三星GalaxyTabS6Lite的宣布,您现在可以打折接收主要活动,并且考虑到这些Android平板电脑的内部电源,您正在获得出色的性价比。

最新的廉价平板电脑交易提供了128GB的型号,在美国仅为599美元,在英国为537美元。出色的价格下降带来了所有的S的好。1600x2560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可确保您的所有程序、电影和游戏都光彩夺目。得益于易于切换的桌面和平板电脑模式,您甚至可以完成一些工作。这些都是由骁龙8150移动处理器驱动的,128GB型号背后工作的是6GBRAM,256GB版本有8GBRAM。

三星GalaxyTabS6去年夏天才发布,本周的折扣提供了最新系列中的一些首次降价。所以,如果你已经搜索三星GalaxyTab交易有一段时间了,你的困境可能已经结束了。我们正在收集以下最佳节省,但如果你在美国购物,你也会发现一些来自更便宜的2019三星GalaxyTabA型号的额外现金。

三星galaxy tabs 6128 GB wi fi | $ 649 $ 599.99 in b;照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便宜的I-pad专业选项,三星GalaxyTabS6可能接近你本周将在600美元以下获得的东西。凭借华丽的AMOLED显示屏和闪电般的处理速度,您可以选择一款功能更强大的平板电脑,或者将其作为2英寸1笔记本电脑轻松运行。此外,S pen是这些2019款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