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苹果不能解密你的iPhone

许多国家的政府都在期待苹果将这些信息泄露给iPhone,这样执法部门就可以访问这些信息,并从嫌疑人的iPhone中获取个人数据,这可能会给案件带来突破。

苹果不想给任何人这样的权限,甚至无法在运行iOS 8或更高版本的新设备上实现。该公司在其设备上提供端到端的加密保护,这是它多次强调的,加密技术太复杂,无法破解。

如果你想要更详细的解释,下面是为什么苹果不能真正解锁现代的iphone。

Macworld指出,加密专家和大学教授马修格林(Matthew Green)在2014年10月解释说,自从A7芯片推出以来,苹果为iPhone增加了更多保护,这是一种安全的enclave芯片,可以抵御穷举攻击。目标是被破解的锁屏密码,多次尝试猜测。

Enclave使用来自设备的本地信息与密码相结合,这使得暴力破解更加困难。从iOS 9开始,苹果提高了密码安全性,将使用6位密码,而不是之前使用的4位密码。这确保了攻击者无法破解设备,即使他们有几个月的物理访问来猜测密码。

攻击也不能远程进行,因为每个A系列芯片(至少A7或更高)都有一个独特的安全飞地,不能在不同的系统上复制。

此外,苹果还加密了包括iMessage和FaceTime在内的通讯应用。

这些政府中似乎没有多少人明白另一点:3360在iPhone上建立后门不是解决办法。是的,这种做法可能有助于执法,并最终拯救生命。

但仅仅因为一些政府将在苹果的帮助下获得加密设备的访问权,就足以让流氓黑客或国家敌人寻找使这种访问成为可能的秘密。而且,由于它将被嵌入iphone的软件中,任何有能力破解苹果代码的人最终都会找到妥协设备安全性的方法,甚至使用政府想要使用的后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