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越来越智能 让你的通勤更便捷

在纽约,公共交通非常普遍,我几乎总是不用离开地铁就能到达目的地。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不得不跳上公共汽车作为我旅程的最后一站。然而,即使在纽约,尤其是在公共交通不常见的城市,火车、公共汽车或地铁也总是有可能只让你到达那里的大多数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地图正在升级其公交方向。

在未来几周内,谷歌地图将开始将交通方向与骑行和骑行建议配对,以确保你尽可能少走路就能到达目的地。这样,你就不必知道如何进行了。一旦你到达旅行的最后一站,它离你的目的地还有几英里。

一旦该功能启动,您将能够利用它,在搜索栏中输入一个位置,点击“方向”,然后在运输中标记它(这是一个小的地铁符号)。然后,你会看到一些路线,这些路线自动包括骑马和骑自行车选项作为旅程的步骤,除了中转步骤外,它们一直都在那里。换句话说,一个更完整、更真实的旅行预演。

如果你知道你需要乘坐一辆休闲车,你可以在不离开谷歌地图应用的情况下看到关于这辆车的详细信息。谷歌地图还会告诉你优步或Lyft的旅程要花多少钱,你要等多长时间,以及旅途中是否会堵车。

或者,如果您计划在旅程的任何一段骑自行车,谷歌地图将显示您为骑自行车者量身定制的路线,并将考虑所有这些信息,以提供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谷歌表示,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30个国家的iOS和Android上出现在谷歌地图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