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消息称谷歌将于7月13日发布Pixel 4a

预计即将推出的下一款Pixel系列智能手机谷歌对其上市日期有传言。根据Twitter的消息,最近变得非常积极和准确地预测行动的You Tuber声称,互联网搜索巨头可能会在7月13日推出其下一款智能手机。

不仅如此,普罗瑟还声称pixel 4aXL将有两种颜色变体——只有黑色和几乎蓝色。普罗瑟在推特上说,“像素4a。本来是5月,后来推到6月,现在又推了。”只有黑色”和“几乎蓝色”。目前公布计划:7月13日。对了——只有4G。(抱歉辟谣5G)看来他们准备发货了。

这个决定主要是基于市场分析。他还说,似乎没有证据表明一种大屏幕变体——pixel 4 axl。早在4月份,德国网站Caschys的一篇报道就声称pixel 4a会在5月22日,事实并非如此。本月早些时候,这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它的名字是“Google sunfish”,而XDA开发者过去一直声称这是Pixel4a的代号。

根据这份榜单,单核测试2529分,多核测试6366分。规格方面,据称该设备将由高通Snapdragon730处理器驱动,拥有6GB RAM和64GB/128GB存储空间。据说可以提供完整的HD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