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12将于9月发布

看来iPhone 12确实会在9月份推出。Wedbush分析师表示,苹果的供应链正在提高产能以实现这一目标。

“供应链超出预期,恢复正常水平,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它终于让库克公司(Cook Co .)回到了司机的位子上,在9月中下旬的典型时间框架内启动5G周期……”

我们看到了关于iPhone 12推出的传闻。有些人认为该设备将在9月份推出,而供应将推迟到10月或11月,好像iPhone X的推出发生了一些事情,今天的报告显示,供应商已经设法弥补了失去的时间。

“我们认为,鉴于5G的顺风和未来几年服务业的发展势头,苹果有很强的潜力在2021年成为第一个2万亿美元估值的公司[…],这一阶段正在为大规模被压抑的iPhone 12周期进入秋季。关键区域以及全球[……]”

“我们最近在亚洲的检查和供应链联系人正在关注CY20的1.6亿到1.8亿部iPhone设备。继iPhone 12之后,强大的潜在力量进入CY21,它仍然是我们“5G超级周期理论”的关键苹果。”

鉴于这一主要收入来源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投资者对这一资产的重要性日益增加,我们将服务业务的估值范围定为6000亿至6500亿美元,因为库克公司继续强调软件/硬件生态系统在本周的WWDC上,开发者几乎处于中心位置。"

第三,我们得到的信息表明,新iPhone 12不会在包装盒中包含EarPods来促进AirPods的销售,但新的传闻表明,我们可以在新的iPhone系列中找到20W的电源适配器。

“[这]最终将在未来一年为AirPods创造更多交叉销售机会。我们预计苹果将有一个令人瞩目的轨迹,现在它可以卖出8500万台AirPod,而2019年为6500万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