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3演示日期意外泄露

毫无疑问,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Watch 3已经出现在多个认证机构中,这向我们证明了它的demo即将到来。

虽然没有关于三星Galaxy Watch 3上市日期的官方信息,但这个日期可能已经被透露了。显然,这个小工具将于7月22日发布。

三星Galaxy Watch 3将于7月22日发布。

这个日期取自Evan Blass分享的三星Galaxy Watch 3最新渲染图。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会发现手表的日期是22号星期三。

快速查看日历,我们确认7月22日恰好是星期三。如果图像上的日期确实是展示三星Galaxy Watch 3的线索,那么毫无疑问将会在下个月举行。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韩国可能最早在7月份推出新款智能手表,这与这一理论相符。这个启示可能会伴随着新的星系芽谨慎地进行。

对三星Galaxy Watch 3的期待

2019年三星为我们提供了两款带有运动设计的智能手表后,技术将回归到更经典的设计。这款三星Galaxy Watch 3会比Galaxy Active更强,还带回了Galaxy Watch中很多人称赞的旋转表圈。

至于规格,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8GB的内部内存和1GB的RAM。你的电池应该是340mAh,所以不要期待你的自主能力出现奇迹。

我们不能忘记4G、蓝牙和GPS连接。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可以更详细地监控他们户外跑步的智能手表的人来说,后者将是特别理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