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红米K40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红米K40 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根据提示,Redmi K40将在今年10月至12月间登场,Redmi K40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到来。据说红米K40规格在网上发布没几天,就进行了新的开发。据推测,Redmi新手机是Redmi K30的继任者,于12月推出4GB和5G版本。除了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小米还在Redmi K30 Ultra的传闻中。然而,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三种谣言模型的明确信息。

据在微博上发布详细信息的lurer透露,常规的Redmi K4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据说小米还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Redmi K40 Pro。

销售员声称Redmi K40将配备型号为SM7350的高通芯片组。据信这是新的高通骁龙75SOC。相比之下,传闻红米K40 Pro有SM8350芯片组。据信,这种特殊型号将由高通的高端骁龙875 SoC提供支持,该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推出。

以前的一份报告表明,红米K40将提供联发科天玑1000 SoC。不过芯片组可能是部分红米手机K30的超级替代品。

如果我们相信最近发布的3C产品,红米K40还可以提供33W充电支持。手机也可能运行新的MIUI版本。

小米尚未透露任何关于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的详细信息。此外,小工具360不能独立验证演示者的声明。所以,吃最新的谣言是安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