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Live规格信息和价格泄露169美元

三星今天意外泄露了其Galaxy Buds Live,证实了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听到的关于真正无线耳塞的一些细节。还有一些细节没有透露,比如价格,不过现在这些信息也都出来了。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三星Galaxy Buds现场图片和更多的信息出现在泄露中。WinFuture分享了所有三种芽活色(神秘黑、神秘古铜色、神秘白色)的图像,以及另一张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充电盒。

据说Galaxy Buds Live每个都有12毫米的驱动器和AKG优化的声音。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了解到的,主动降噪也将包括在内。据说每个豆形耳塞都有两个内置麦克风和一个外置麦克风。

据说每个耳塞重5.6克(0.19盎司),配有三种尺寸的橡胶配件,以帮助它们留在你的耳朵里。在控制音乐方面,Buds Live的外壳上有一个电容表面,可以让你改变音量,控制播放和接听来电。

据悉,三星Galaxy Buds Live一次充电可以为你提供7.5小时的收听时间。然而,要达到这个数字,你必须同时禁用主动降噪和“始终开启”麦克风,它可以监控Bixby语音命令。激活这两个功能后,预计你将获得5.5小时的续航时间。

据报道,在您需要插入并充电之前,随附的充电盒将帮助您获得总共28小时的电池寿命。包括支持有线USB-C充电和无线Qi充电。而且,如果赶时间,只需要充电3分钟就可以获得35分钟的续航时间来听歌。

最后,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表示,Galaxy Buds Live在美国的售价为169美元。这比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Buds高出20美元。从竞争对手的角度来看,这个价格比谷歌没有主动降噪的新Pixel Buds便宜10美元,比苹果带无线充电盒(也缺少ANC)的AirPods便宜30美元,比附带的AirPods Pro ANC便宜80美元。

预计Galaxy Buds Live将在8月5日三星的活动上正式公布,之后可能会很快发布。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关于它们的大部分详细信息,你是否在考虑购买这些豆状的真无线耳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