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的Surface Duo将获得为期三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微软已经回归智能手机游戏,Surface Duo的预购价格为1399.99美元。今天,我们有更多关于Surface Duo的消息,可以说服一些对双屏设备感兴趣的人扣下预购扳机。

Surface Duo将获得三年的Android OS和安全更新。微软今天向Android Authority证实了这一承诺。

谷歌Pixel手机的一个优势是保证在三年内获得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三星最近为其Galaxy旗舰手机做出了类似的承诺。因此,很高兴看到微软对Surface Duo做出类似的承诺。

旗舰智能手机最近变得越来越贵,这可能会导致许多人保留它们三年、四年或五年。持续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让长时间保管手机变得更加容易,承诺多年的更新可以帮助对新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尤其是昂贵的消费者)购买商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