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更新带来了将本地播放列表导出到Google Play音乐的功能

谷歌宣布将于10月关闭Play music服务。YouTube将取代Google Play music,成为该公司事实上的音乐流媒体服务。Google Play音乐应用的最新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导出本地播放列表”功能,以使过渡更加流畅。

在Google Play音乐应用8.26版本中,你可以在设置菜单的常规部分找到新增加的导出本地播放列表的选项。据该公司称,它允许这款应用程序的播放列表在其他应用程序上播放。

Google Play Music获得了新的“导出本地播放列表”功能

它仅适用于从设备内部存储器下载的歌曲播放列表。对于实际流媒体服务的播放列表,该公司推出了YouTube音乐迁移工具,以便可以在新的流媒体服务中使用。

导出后,将创建一个新的. m3u文件,可以在内部存储中找到该文件。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当用户开始新的导出时,旧的导出文件将被删除/更新。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在Play music上购物的功能。显然,用户可以购买或预订任何更长时间的新音乐。

Wear OS用户没有替代应用。

这项服务将于9月份首次对新西兰和南非的Google Play音乐用户关闭。鉴于其他国家将于今年10月申办。对于Wear OS用户来说,他们的智能手表上甚至没有其他产品可以取代Google Play音乐应用。

可惜Wear OS的YouTube音乐应用开发还没有消息。如果没有播放音乐应用程序,用户只能使用智能手表来远程控制他们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早在7月份,谷歌就在YouTube应用的内置部分发布了Android TV版的YouTube音乐。它缺少一些任何人都想从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中获得的基本功能。播放音乐时没有搜索选项。更有趣的是,它在后台不起作用。

此外,也没有确认是否会为Android TV提供专用的YouTube音乐应用。即使该服务在10月份关闭,该公司仍将保留播放音乐数据,直到12月份。目前,用户将数据转移到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