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只能用骁龙处理器 这就是为什么

负责Jerry Rig Everything频道的Youtuber Zack强烈反对三星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使用不同的处理器。他们的争论组成了视频。

韩国厂商使用新款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和Note 20 Ultra 5G,采用两种不同的处理器。第一个是美国的骁龙865,第二个是其他地区三星的Exynos 990。

Galaxy Note 20 SoC和高通的Exynos

视频首先介绍了三星的方法,即高通的处理器用于北美版本,而Exynos芯片用于全球版本。然后,测试周期开始购买两个SOC。

扎克进行了几次基准测试并比较了他们的分数,还监测了每部三星手机达到的温度。所以不仅提高了处理器的性能,还提高了发热。

拿几个指标去评价两个向量(性能和温度),即使结论不科学,它的结论也是一致的,这就给我们带来了所有情况下明显的赢家。

高通优于埃克斯诺斯

在所有轮次的各种测试中,顶级的美国变型三星是出类拔萃的,它第一个完成任务并保持冷静。同时,扎克提出了指标。

事实上,该演示器甚至可以拆卸两部手机并更换冷却系统,然后对比新一轮测试的结果。第三,骁龙芯片的基准测试更好。

在葡萄牙,三星销售的是全球版Note 20,所以我们有权使用搭载Exynos芯片的智能手机。

三星将继续使用不同的处理器。

三星的Exynos处理器和高通的骁龙之间的二分法已经众所周知,并在不同的方面和应用程序中进行了研究。三星几代智能手机都采用了这种模式,总是吸引人们的目光。

正因如此,用户想知道哪一款手机是最好的三星手机。虽然现实生活中的性能差异可能很小,但两个版本还是有差异的。

三星将继续投资该型号,使用自己制造的处理器来维持其全球版本,在北美版本上,将继续投资高通的骁龙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