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pple Music是Android确认的Apple One服务包

最新的APK 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程序拆解显示,“Apple One”捆绑已被确认。9to5Google的拆解显示,有几串是指Apple One的捆绑软件订阅苹果的服务。

作为回应,彭博早前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努力为其服务开发捆绑软件。报道称,Cupertino giant正在考虑将两项或更多服务捆绑成“Apple One”捆绑包,以便用户在订购多项苹果服务时节省费用。

Apple One捆绑包可以是分层的。事实上,更早的一份报告声称,最底层的产品将Apple Music和Apple TV捆绑在一起。另一方面,更贵的产品会增加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 storage等服务。

到9to5Google的拆解发现下面这个字符串明显和苹果One有关。

包含在Apple One%s中

订阅%s

您订阅的Apple Music将包含在Apple One的初始%s中。这两种套餐都不会向您收费。

这些字符串清楚地表明,不仅有一家苹果公司提供捆绑服务,也证实了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其捆绑产品称为Apple One。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可能不允许Android上的Apple Music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管理他们的Apple One订阅。相反,9to5Google发现的代码暗示这一功能将仅限于苹果设备。

您可以使用iPhone、iPad、Apple TV或Mac来管理您的Apple One订阅。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Apple One的公告。然而,我们可能会在该公司计划于9月15日举行的活动中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捆绑软件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