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介绍LG Wing旋转模式智能手机

LG在来自韩国的直播活动中正式推出了LG Wing智能手机。正如我们看到上个月泄露的LG wing的视频一样,这个消息并没有完全超出预期。现在,随着官方宣布,我们已经说服LG,尺寸因素是赢家,显示了设备的完整技术规格,并提供了一些大约的供应日期,但遗憾的是还没有定价。

当然,LG Wing的USP是可旋转显示机制,以及移动OS如何支持。LG表示,“隐藏的第二块屏幕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用户体验”。在旋转模式下,手机正面旋转90度,显示3.9英寸的第二块屏幕。第二个屏幕用于在主屏幕上托管操作、文本输入或其他多任务控制。

LG与各种应用开发者密切合作,确保第二块屏幕更有用,你会发现它在YouTube、Tubi和预装的Naver Whale浏览器中都发挥得很好。即使没有针对LG Wing的特殊应用调整,用户仍然可以以一种有用的方式使用第二屏幕——借助“多应用”功能,您可以存储应用组合,以利用双屏显示。

LG也花了一些时间和精力让LG Wing吸引智能留声机。例如,该设备有三个后置摄像头。64MP超高分辨率OIS宽、12MP超宽像素和13MP宽射击游戏。也可以使用双模式捕捉(前后同时拍照/录像)。万向运动相机是相机功能的一大亮点,据说是全球首款智能手机。在这种模式下,您可以使用第二个屏幕操纵杆、锁定、跟随和平移模式来获得流畅稳定的视频。

在折叠和机械转换设备领域,机构和铰链的耐久性尤为重要。90度旋转机构的额定旋转能力是20万转,但是和很多可折叠的产品不一样,你不需要使用这个机构,除非你使用这个装置。感觉特别需要。额外的屏幕和机制意味着LG wing比标准手机厚260g,略重。

LG Wing于10月在韩国上市,随后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市场上市。我们还没有任何指示性价格。

芯片组:高通骁龙7655g移动平台集成了骁龙X52 5G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

显示屏:主屏:6.8英寸20.5:9 FHD P-有机发光二极管全视屏(2460 x 1080/395 PPI),副屏:3.9英寸1.15:1g-有机发光二极管(1240 x 1080/419 PPI)

内存:8GB RAM/128或256GB ROM/microSD(最大2TB)

摄像头:后置:超高分辨率(64MP标准(F1.8/78/0.8 m)/13MP超宽(F1.9/117/1.0 m)/12MP超宽像素(F2.2/120/1.4 m)

前置:32MP标配(1.9/79.6/0.8米)

电池:4000毫安时

操作系统:安卓10.0(Q OS)

尺寸:169.5 x 74.5 x 10.9

重量:260克

网络:3G/4G LTE-A/5G

连接:Wi-Fi 802.11 a、B、G、N、AC/蓝牙5.1/NFC/USB Type-C(兼容USB 3.1 Gen 1)

颜色:极光灰/幻影天空

其他:云台运动摄像头/前置弹出式摄像头/六边形运动稳定器/AI CAM/谷歌镜头/谷歌助手/Q镜头/双重录音/LG Creator kit/黑色稳定器/LG 3D声音引擎/显示指纹传感器/IP54防水防尘/高通快充4.0技术/无线充电/MIL-STD 810G/LG P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