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hone 12智能手机将推动全球5G需�

5G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加上第一款兼容iPhone的即将推出,正使分析师对采用速度更加乐观。CCS Insight预测,到2025年将有36亿个连接。

一些人担心这会减缓网络建设,导致新手机需求下降。然而,尽管有一些短期影响,运营商仍在推动部署,现在全球已有100个商用5G服务。

与此同时,手机变得比之前预期的更加实惠,据估计,仅在2020年就将售出2.6亿部5G智能手机。

在政府和三大运营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将占其中的1.7亿。过去一个月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新智能手机中,超过一半都兼容5G。

与此同时,韩国三分之一的移动数据流量由5G网络处理,而5G设备占所有连接的12%。

疫情确实对整个移动市场产生了一些短期影响,因为锁定限制和经济压力意味着销售被推迟或放弃。到2020年,全球销售额预计将下降15%,至15.4亿,但这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了推广5G的动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全球智能手机需求疲软是5G成功的刺激因素之一,”CCS Insight forecasting副总裁玛丽娜科伊切娃(Marina Koytcheva)表示。

“这引发了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以将支持5G的手机送到消费者手中。最新5G技术的手机价格下降很快,欧洲知名品牌的设备价格达到299英镑或349欧元。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前价格会进一步下跌。”

然而,由于5G iPhone的缺乏,欧洲和北美的需求受到了抑制。尽管Android制造商通常比苹果更早推出新技术,但前者有效沟通和包装这些创新的能力一直是非接触式支付等功能的关键驱动力。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2将支持5G网络。

在欧洲,对5G的需求也受到强大的4G网络的影响,这削弱了下一代网络的即时吸引力。然而,据估计,2021年销售的所有手机中将有60%使用5G,这意味着无论哪种方式,采用率都有可能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