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北极新的420毫米液体冷却器甚至可以驯服最热的英特尔CPU

Arctic的液体冷冻机II系列已经停产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对280mm的变体进行了审查。它工作得很好,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冷却能力呢?60毫米型号更长,但使用更小的120毫米风扇,提供几乎相同的性能。对于终极爱好者,北极将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一个新版本:液体冷冻机II-420。

液态冷冻机II 420可能是市场上最大的一体式液态冷冻机,即使它不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大多数最大的集成液体冷却器的最大规格为280mm (2x140mm)或360mm (3x120mm),因此这种3x140mm的味道绝对脱颖而出。

液体冰柜II 420的CPU块自带40mm小风扇,用来给周围降温,给VRM电路增加一点气流。通过PWM控制,风扇可以在1000和3000 RPM之间旋转。泵本身的转速从800到2000 RPM,三个140mm的风扇提供了从200到1700 RPM的丰富范围。说到这里,我们无法想象一个AIO需要三个140mm的风扇都快速旋转的情况,所以你买这个散热器主要是为了获得使用多个大风扇的静音优势。

但是,对于如此大的AIO,有一点需要记住,那就是案例支持。通常,大多数情况下支持的最大尺寸是360毫米。所以你一定要仔细查看你的箱子的规格,看是否合适。散热器的总长度是458毫米,所以请确保有间隙。支持大多数标准插槽,包括英特尔的LGA1200和AMD的AM4。

在美国的定价还没有消息,但是在欧盟的定价只有120欧元,对于这样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来说绝对是买得起的。

从汤姆的硬件那里得到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