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准备让用户在分享视频前静音 之后带来新的阅读功能

WhatsApp背后的团队继续通过开发更多新功能来开发聊天平台。上个月,“始终静默”选项和新的存储管理工具等功能被广泛介绍给用户。也有传言称,“消失的消息”也可能很快到来。现在,一些新的东西被发现了,包括分享前将视频静音,以及新的“稍后阅读”功能。

正如在Android的WhatsApp 2.20.207.2测试版中发现的那样,用户可以在与他人分享视频或作为状态更新发布视频之前,将视频静音。截图显示,扬声器的按钮位于视频时长和大小旁边,供用户在分享前静音。

此外,iPhone的WhatsApp 2.20.130.16测试版还暗示,现有的“存档聊天”可能很快会被新的“稍后阅读”功能取代。该功能将通过允许用户存档聊天来达到相同的目的。在“稍后阅读”部分,用户还可以对多个聊天进行取消归档,并且他们仍在“编辑归档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