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品牌的粉丝最常问的一个问题是 但是MIUI 12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我的设备上?

最近几个月,小米品牌的粉丝最常提出的一个问题是,但MIUI 12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我的设备上?所以,当每天滚动上千次验证更新的时候,我们看到辉煌的OTA通知警告我们新界面的登陆,我们开始下载更新来更新我们的智能手机。然而,正如流行的谚语经常暗示的那样,一些恶作剧是在匆忙中产生的,就像红米Note 9的一些用户所遭受的那样,开玩笑说随着MIUI 12的到来,带来了许多不便。

回想一下,红米Note系列通常是最受欢迎、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之一。他们在这些设备中看到了性价比的最佳体现,所以很多用户等了很久才体验到真正的戏剧效果更新到MIUI 12之前的时间,这似乎带来的错误多于好处。

报告中反映的主要问题涉及电池消耗较大,因此自主性降低,对用户体验有负面影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用户体验已经选择了这个功能作为购买的决定因素。另外,在日常使用中,有很多不同的区块添加了已经在MIUI 11上报错的持续性,而不是使用MIUI 12来解决。这些问题会进一步加重,比如错误。绑定到WiFi连接。

不要把红米Note 9更新到MIUI 12:这就是原因

所以,如果你没有收到更新的OTA通知或者准备开始OTA,建议不要将MIMI 12更新到红米Note 9。版本,最好保留MIUI 11,等社区确认这些错误都被以后的更新解决后再更新。

其实这是一般规律,就是等待社区的反馈。我是米Note 10的机主,很不幸的更新到了MIUI12。我遇到的“懈怠”现象,是我没有在这个终端之前减慢速度,缩短电池寿命。最近,小米在软件开发方面一直在失去连胜:似乎用一千种几乎相同的型号充斥市场的策略正在造成不便。你怎么想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