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米电视棒使用代号aquaman

很多人都在等待新款小米电视棒的发布。这是一个好玩的小玩意,应该和比较有名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一致。只要你至少有一个HDMI插座,你就可以让最古老的电视变得智能。理论上,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Mi电视棒的所有信息,即使该公司已经确认了价格,但今天有了更多的确认,这要感谢巨头谷歌最近的认证,该认证将多媒体键认证为支持Android TV的设备。

小米电视棒使用代号“aquaman”,型号为MiTV-AESP0。不过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得到了证实,因为这个认证凸显了智能小工具如何只对1080p内容有限制。因此,以前没有4K,至少现在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将使用时钟频率为1.2 GHz的四核ARM Cortex A53 Amlogic AMLS805Y处理器。

然而,看到4K小米电视棒的希望并没有消失,因为这种意义上的传言仍然存在,但公司可以在正式发布之前等待更多的时间,以便知道如何营销它。智能手机将会发生什么:我们有多少次看到“瘫痪”设备的发布,然后是完整的变体?所有红米Note9和红米Note 9 Pro的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