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冰壶设备概念效果图出现

可折叠设备是2019年至2020年的热门产品,但明年似乎是可滚动设备年。到目前为止,包括OPPO、LG和三星在内的一些公司已经推出了可卷曲设备的概念设计。现在,有传言称小米将加入该团伙。

据LetsGoDigital报道,所谓的小米Alpha R的概念设计已经出现在非官方的渲染图中。该渲染图基于小米去年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带有可伸缩机制的设备,可以滚动显示屏。如果这个概念视频是准确的,设备应该配备了音频插孔,三摄像头设置和USB C口。

该设备的方向和外形与从OPPO和TCL看到的相似,但采用了不同的扩展显示机制。也有人推测它类似于Mi Mix Alpha概念设备,它有一个可扩展的显示屏,环绕在屏幕背面。不过这款设备处于专利阶段,所以最好不要假设任何泄露的渲染图都是真实的。

说了这么多,你会对这种可滚动的设备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