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非韩版LGWing在软件改进上已经落后

非韩版LG Wing在软件改进上已经落后。LG在11月初向韩国版Wing提供了新的多任务功能,但更新花了近两个月才到达美国。

在LG永安,永安还是5G,因为它可能也没有旗舰芯片组,但它无疑是该公司首屈一指的最新智能手机。LG顶级智能手机的推出并不意味着它会及时收到软件更新,因为几乎所有最新LG手机的拥有者都可能同意这一点。到目前为止,对Wing 5G的软件支持未能激发人们的信心。

目前LG的软件更新分发存在两个问题。一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LG发布操作系统更新的时间更长。比如,虽然谷歌敲定了Android 11,LG仍然在10月发布了Wing 5G,但是LG并没有将手机升级到Android 10以上。

另一方面,LG在将韩国发布的更新带给更广泛的受众方面同样缓慢。11月,我们报道了LG为Wing 5G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些功能极大地改善了设备的双屏体验。LG在11月5日完成了韩国设备的更新,但该公司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将类似的更新带到美国。

我们也没有理由相信LG会更快地为Wing 5G提供更新。从LG公布软件升级中心到今年4月,已经过去三年了。该中心声称,它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快、更及时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和软件更新”。可悲的是,LG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