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有消息称 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机型上去掉充电口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现在分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苹果iPhone的新信息。现在他说,2021年推出的iPhone将完全没有充电端口。

是的,你是对的。他声称未来的iPhone将没有充电端口。虽然有报道称iPhone可以摆脱Lightning端口,采用USB Type-C端口,但报道称根本不会有任何充电端口。

苹果11,11 Pro和11 Pro Max

相反,该公司将采用无线充电作为iPhone充电的唯一方式。从高端机型开始,似乎充电口会落在高端设备上,整条生产线会逐渐掉线。

即使苹果确实按照报告中的指示完成了任务,它也不会是第一家放弃其端口的公司。魅族发布了一款名为魅族Zero的智能手机,这是全球首款无孔智能手机。它具有3D集成陶瓷结构,边缘没有物理按钮或端口。

此外,郭明预测公司还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四款iphone:5.4英寸、两款6.1英寸和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机型。他还表示,所有四款iPhone也将拥有5G连接。除了屏幕尺寸,相机技术也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因素。

他说,5.4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的背面将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低端的6.1英寸iPhone将有类似的双摄像头系统。高端6.1英寸型号和6.7英寸型号将包括三镜头相机设置和飞行时间3D传感技术。

关于2020年iPhone的设计,郭表示,外形将“类似iPhone4”据悉,第五款iPhone也将于2020年推出——屏幕大小的AppleiPhone SE 2。5.5英寸或6.1英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