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Fi为非像素手机带来WiFi通话垃圾短信预警功能

去年,谷歌将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更名为Google Fi。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该公司还表示,将在更多Android设备甚至iPhone上提供Project Fi。现在,在宣布近一年后,谷歌正在将谷歌Fi的更多功能引入非像素智能手机。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宣布,它将在美国为受支持的Android手机和iPhone带来三项新功能——垃圾电话警告、Wi-Fi通话和增强的VPN网络。受支持的手机列表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hone SE和所有更新的iPhone型号,LG的大部分V系列和G系列智能手机,三星的Galaxy S6和更新的Galaxy型号,Note 8、Galaxy Fold、华为P20和Mate 20系列以及摩托罗拉的大部分G、Z和E系列智能手机。

现在来说说函数。如果来电是垃圾邮件,垃圾邮件警告功能将警告用户。它会在呼叫屏幕上显示“可疑垃圾邮件”消息。然后,用户可以决定是接受还是拒绝该呼叫。此外,Google Fi用户还可以“屏蔽特定号码”。谷歌表示,这些功能在受支持的安卓设备和iPhone上都可以使用。

接下来是增强型VPN网络。该功能对所有用户的手机流量和Wi-Fi流量进行加密,因此即使他们的数据通过网络传输,也可以保持安全。该功能仅在受支持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可用。

最后,谷歌还在Google Fi上为非Pixel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了Wi-Fi通话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蜂窝网络不足以拨打电话或没有蜂窝连接的区域使用附近的Wi-Fi热点拨打语音电话。与增强的VPN网络功能一样,该功能仅提供给受支持的Android设备用户。

你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上下载Google Fi应用程序来使用这些功能,然后在应用程序中查找“手机设置”。

也请阅读:Project Fi正式更名为Google Fi:它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为什么你应该关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