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飞利浦Hue目录揭秘2020年推出的智能户外照明新品

飞利浦Hue品牌已经成为HomeKit智能照明领域的领导者。而且由于Hueblog.de发现的泄露的产品目录,似乎还会在2020年继续推出新的户外产品阵容,达到极限。

这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可能会在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公布。不过多亏了Hueblog,我们才能尽早一窥究竟。

新品都是彩色和大气的型号,但比通常的多色智能灯泡更高级的一体化户外灯。

包括园林照明新品飞利浦Hue Lily全新XL版。XL换算成更亮的灯泡,最大流明1200流明。飞利浦还准备为其Impress系列照明产品增加一个新功能,该产品配有盒装壁灯,显然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

还有一个新的“Hue Nyro”SKU,这是一个长方形的灯,具有不同寻常的现代方形设计,可以用作路灯或壁灯。现在有一种新的圆形壁灯,形式是“Hue Daylo”和悬挂式“Hue Attract”壁灯。

最后,新的飞利浦Hue Apparel和飞利浦Hue Resonate可以在墙上提供剧院锥形和箱式聚光灯照明。这些设备在顶部和底部都装有灯,例如,功能墙可以向上或向下投影。它们提供了1000-1200流明的最大亮度。

虽然看起来这些产品大多会在春季推出,但泄露的文档中并没有定价信息。我希望在下个月的CES上看到更多关于这些新Hue项目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