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 108万像素摄像头功能泄露

三星预计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旧金山推出其新款Galaxy S11系列智能手机。三星很可能会推出三款Galaxy S11机型——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在同一事件中,该公司还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

与往年不同的是,三星此次预计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放弃内部的Exynos 990 SoC,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不过欧洲可能是全球唯一一个Galaxy S11系列采用Exynos芯片组的地区。

三星Galaxy S11相机功能

Galaxy S11系列的拍照功能可能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亮点。Leakster@UniverseIce发布了一条关于三星Galaxy S11相机功能的推文。泄密者声称,智能手机的主传感器将是1.08亿像素。但是,它会点击1200万像素的照片,然后将其与9比1像素合并。然后将它们组合成一个2.4微米的图像单元。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超广角相机和一个5倍镜筒变焦镜头,配有ToF传感器,以测量距离。

Galaxy S11系列上的定制108百万像素传感器可能使用1/1.3英寸图像传感器尺寸。这将有助于更好地调整对比度和亮度。它没有使用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ISOCELL明亮HMX图像传感器。相反,它将配备一个新的CMOS传感器。这可能导致摄像机设置的高成本。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提供高达8K的30fps视频录制。它还可能提供新的相机模式,如“导演”观看模式,“单镜头”和“夜间拍摄”。三星可能还会加入激光自动对焦。在前一个泄漏警告设备的背面共有五个摄像头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