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渲染浮出水面 形成了一张可能是关于星系S11的模糊图像

一月即将到来,这意味着Galaxy S11的谣言和漏洞将开始以令人眩晕的速度传播。从Galaxy S11的官方产品阵容和价格到相机设置和电池,我们看到了很多假设的泄露和理论(提示:这个可能比较大)。我也做出自己有根据的猜测,因为三星经常遵循历史模式和热点趋势。因此,有些功能是有意义的。

与2000美元的Galaxy Fold或1100美元的Galaxy Note 10 Plus不同,三星下一代高端设备的设计将吸引许多人,而不仅仅是寻求最前沿或最强大手机的发烧友。

Galaxy S11系列手机是三星的第一款主流手机,可以帮助为大众带来5G更快的数据速度。三星今年开始使用5G,包括S10 5G、Note 10 Plus 5G、Galaxy A90 5G和Fold(在英国和韩国)。但这些手机不是针对日常用户的,而是许多现有4G设备的变体。

在进入Galaxy S11市场之前,三星的地位比一年前强得多。它在2019年引起了轰动,为Galaxy Note 10 Plus赢得了CNET编辑选择奖,并发布了令人难忘的Galaxy Fold。2020注定只会变得更好——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也是如此。

有很多规格需要吸收,所以这里是它们——到目前为止,Galaxy S11最重要的传闻功能,以及我们不知道的和我们认为可能会得到的功能。

三款三尺寸:Galaxy S11,S11 Plus,S11 Pro

第一件事就是第一件事。我们知道Galaxy S11系列不会成为手机。据说有三个,就像去年的S10系列4G机型。

有传言称这些手机被命名为S11E、S11和S11 Plus,但最近的传言(包括来自频繁泄露Twitter消息的Evan Blass)建议使用S11、S11 Plus和S11 Pro,这与苹果在该系列基本型号iPhone 11上的策略非常接近。

以下是传闻中的屏幕尺寸:

Galaxy S11:6.2或6.4英寸

Galaxy S11 Plus:6.7英寸

Galaxy S11 Pro:6.9英寸

布拉斯还说,与2019年的Galaxy S10E相比,所有的Galaxy S11手机都可以有弯曲的侧面,我有时更喜欢平板显示器。

将于2月11日或18日发布,日期更高。

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二月是一个给定的月份。三星多年来一直在2月底或3月初发布其Galaxy S系列手机,有时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技术展上,有时甚至是前后两次。

如果三星遵循去年的模式,我们将看到Galaxy S11及其家族在MWC之前不久出现。如果我们让谣言引导我们,三星将在2月11日(希腊)周二或2月18日(希腊)周二伸出援手。是的,二月似乎很稳定。

希望手机能在近期预定,在公开后的一到两周内发货。我将继续用新的谣言更新这个故事,所以再次回来检查。

它看起来像是Note 10和Galaxy S10的混合体

Galaxy S11渲染图和概念设计图已经发布。我喜欢它,因为它们能把谣言带进生活。

那么,三星的S11手机会带来什么呢?圆润的肩部已经成为Galaxy S的商标,但外观更加方正,让人想起Galaxy Note10。苗条的身材。所有机型的曲面侧面都和我很喜欢的Galaxy S10E的平面屏幕不一样。

摄像头阵列可能会变成方形,向左偏移,从表面突出,就像iPhone 11和谷歌Pixel 4一样。我真的希望不会。当你放下手机的时候,加长的摄像头更容易损坏。案件是绝对必要的。

5G保证,但是有陷阱

我前面提到了5G。这是传闻中的功能,也是成立的。Galaxy S11可能使用强大的骁龙865处理器的比例为99.9%。如果没有与Galaxy S11配对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制造商高通将无法向手机品牌提供它。事实证明,你将获得一部配备骁龙865的手机和一部支持5G的手机。

Galaxy S11封装三星内部Exynos 990 5G处理器的任何地区也是如此,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亚洲,尤其是三星的母国韩国。(Ice Universe表示,三星“决定”将骁龙865用于韩国机型。)

我说是的,就在这里。虽然Galaxy S11会支持5G,但并不是每部手机都能接入5G。只支持4G的城市和国家只能用4G网络,所以5G Galaxy S11可以像4G手机一样很好的工作。

我们将看到这一切有多令人震惊,但如果三星使用除骁龙865以外的任何其他芯片,我会感到惊讶。

。GalaxyS系列是其主流旗舰产品,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它将希望通过提供带有“最佳”芯片的手机来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108百万像素相机,潜望镜镜头,5倍光学变焦

现在来看看有趣的东西,相机。我们已经讨论过谣言,泄漏和渲染如何预测方形摄像机阵列溢出摄像机的情况。它变得更加疯狂。

据说三星将为Galaxy S11(或至少一个变体)配备10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那是疯狂吗?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中国品牌小米已经使用Mi CC9 Pro击败了三星,后者已经使用了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另外,我们上面讨论的Snapdragon 865芯片可以支持200兆像素的相机。您可能不会一直使用所有108个像素,但是拥有额外的分辨率可能有助于放大和裁剪。如果您喜欢所有这些声音,请感谢芯片制造商的成功。

根据Ice Universe和91Mobiles的说法,以下是S11相机(至少在某些型号上)还可以提供的功能:

108百万像素主相机

超广角相机

具有5倍变焦和至少48百万像素的远摄“潜望镜”镜头

Galaxy S11 Pro:“飞行时间”传感器

单孔前置摄像头(谢谢,我完全不会错过S10的侧面自拍相机。)

屏幕:120Hz AMOLED显示屏

我们之前曾讨论过电话屏幕,但是这还有可能得到的结果:能够打开120Hz屏幕刷新率。这将使动画和滚动比我们现在拥有的标准60Hz刷新率更加平滑。

虽然120Hz的刷新率非常适合游戏和其他快速转换(甚至在OnePlus 7T上为90Hz),但它的耗时很长。如果您想改善动画效果,Galaxy S11可以通过设置在60Hz之间切换以保持电池寿命和120Hz来控制电源。

由于Snapdragon 865和Exynos 990 5G均支持210Hz屏幕,因此这几乎已经完成。

高达5,000 mAh的电池?

不同尺寸的手机会使用不同尺寸的电池,而另一个谣言来自多产的Ice Universe表盘,Galaxy S11“ Plus”电池的容量为5,000 mAh,这简直是荒唐的。

请记住,“ Plus”也可以是“ Pro”(例如,三重奏的最高端型号),这对我来说比获得具有该尺寸电池的中端手机更有意义。作为参考,Galaxy Note 10 Plus电池为4,300 mAh,并且电池寿命非常出色。

以前已经有一些带有超大电池的手机,所以5,000 mAh符合我的期望。例如,华硕的新ROG Phone II是Android规格的强国,这使其成为游戏野兽。

屏幕指纹读取器

我喜欢屏幕指纹读取器的概念,直到在Galaxy S10中使用它为止。准确性,速度和便利性从未兑现对我的承诺。

我最好的情况是将Galaxy S11恢复为某种形式的安全面部解锁,并结合屏幕内阅读器。三星已经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记住,该系列在S7中进行了虹膜扫描,但在S10中掉线了。谷歌现在已经做得更好,Pixel 4的手势跟踪功能可以帮上忙。

如果三星决定利用Snapdragon 865对两指扫描的支持,那么我们至少可以看到一种更强大的屏幕内生物扫描仪形式,这意在改进各个方面的技术。我当然希望如此。

Android 10和Samsung One UI 2

毫无疑问,2020年的每部三星手机都将在Android 10和该公司自己的One UI 2上运行,该UI于10月发布,现已提供Beta版。

我对Android 10感到更加兴奋,它为手机带来了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手势导航,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实时字幕以及新的隐私设置。一个UI 2旨在将图标和屏幕控件推向手机底部,以便更轻松地单手操作。

Galaxy S11系列:价格将突破1000美元

现在,每个人都想问一个问题:Galaxy S11要花多少钱?与往常一样,这将取决于您购买的型号。

让我们从基本存储配置的Galaxy S10价格开始:

Galaxy S10E:$ 749,£669,AU $ 1,199

Galaxy S10:899美元,799英镑,1,349澳元

GalaxyS10 Plus:999美元,899英镑,1,499澳元

Galaxy S10 5G:1,300美元,1,099英镑,2,950澳元

5G使电话制造商花更多的钱去购买和集成,因此我们可以立即看到价格上涨。如果您选择具有更大存储空间(例如512GB)的型号,并且假设三星提供了该功能并开始以128GB存储,那么您还将花费更多。

如果最大版本(“ Pro”或“ Plus”,具体取决于谣言)与S10 Plus定价一致,则起价为$ 1,000。借助5G组件和更多的摄像头技术,看到价格上涨到今天的1100美元,我并不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