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Apple Watch上使用自动运动检测

Apple Watch上的自动运动检测功能旨在提醒您跟踪您的运动。在匆忙中,你可能会忘记打开手腕上的运动,这就是自动检测的作用。当你开始一项活动时,它会提醒你探索实践,当你开始时,它会通知你结束。让我们开始学习如何在Apple Watch上使用运动检测。

自动运动检测是如何工作的?

默认情况下,Apple Watch中会启用“Apple健身程序”功能。例如,如果你在附近的公园散步,忘记通知你的手表。过一会儿,屏幕上会显示一条信息,让你手腕上的铃铛响起来。您可以通过单击确认来响应通知,这将最终开始跟踪您的活动。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将当天的提醒静音,改变锻炼类型,甚至可以留言。

这样,如果你错过了按手表上的“停止”按钮,你将被提醒在几分钟内完成练习。该消息将提供与您开始健身时出现的选项相同的选项。

这项功能可以向你发送Apple Watch几乎所有练习的通知,包括:

户外跑步

户外行走

划手

室内跑步

室内步行

椭圆

公开水域游泳

游泳池

但是,如果你发现这个功能没有用,或者想中断常规功能,你可以很容易地禁用它。这里我们提到了方法。

关闭Apple Watch的自动运动检测。

1:首先按下Apple Watch上的数字表冠按钮。

2:点击设置。

3:向下滚动到设置的末尾,然后进入“运动”选项。

4:现在进一步向下滚动,关闭“开始锻炼提醒”的切换按钮。

5:接下来,再向下滚动,关闭“结束运动提醒”的切换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