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说不要责怪我们偷偷使用你的手机摄像头

在线隐私似乎是一个神话,尤其是在Face book上。一个名为“foriPhone”的用户透露,foriPhone在后台保持活跃,继续秘密使用摄像头。虽然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该应用程序是否在后台点击照片或录制视频,但Maddux发布了一段视频来证明摄像头在后台仍处于活动状态。这里的问题是,如果相机是活动的,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访问麦克风。他补充道:“我会注意到运行12的iPhone没有显示摄像头(不是说不用)。除了隐私风险,主动相机显然会导致电池寿命的损失。这条令人震惊的推文迅速疯传。虽然Face book并未对此正式置评,但该公司主管诚信的副总裁做出了回应。他很方便地将责任归咎于一个可能会引发问题的错误。”“谢谢你提醒我。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错误,我们正在调查,”罗森说。罗森后来解释说,“我们最近发现,我们的iOS应用程序在景观中的启动不正确。在上周的v246中,我们无意中引入了一个错误,当一张照片被点击时,应用程序部分导航到相机屏幕。正因为如此,我们没有上传照片/视频的证据。”他甚至补充说,Face book团队已经“将修复程序发送到应用商店,正在等待批准。”“团队仍在深入研究细节,包括首次触发错误后相机的状态,”他承诺同时快速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