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21年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苹果iPhone

苹果被认为是购买新手机的最佳地点。然而,iPhone 12系列的iPhone 12 mini起价749美元的事实不会让你失望:廉价iPhone可以供预算有限的人使用。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iPhone以长寿著称。所以,即使是稍微老一点的机型,也不代表手机不会在那里获得最新的软件更新。而且,和苹果最新款同时拿到。更重要的是,iPhone可以保持多年的高速发展。当然,你将不得不妥协一些我们最近看到的旗舰功能,但你仍然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一部性能出色的iPhone。

iPhone在我们的列表中名列前茅是有原因的。虽然是最值得推荐的版本,2018年10月发布,但目前在质量和价格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因此获得了最便宜iPhone的称号。保证软件两三年更新一次,一般是新安卓手机开始用的时候。XR提供了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比2020年的iPhone SE更现代。iPhoneXR有一个12MP的摄像头和一个7MP的自拍器,可以为你的社交媒体制作美丽的照片,或与朋友分享。虽然它的处理器比较老,但它的速度和功能仍然非常强大,手机可以提供无延迟的体验。目前,iPhone XR可以在威瑞森、ATT和T-Mobile上购买,并已从苹果解锁,零售价为499美元。

如果你需要一部搭载最新苹果处理器(iPhone 11系列中的A13)的廉价iPhone,那么iPhone SE 2020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你不介意它的续航能力适中,设计有些过时。看起来像iPhone 7和iPhone 8。它们具有相同的紧凑外形,但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并保证5年软件更新。它背面有摄像头,有强大的计算摄影功能,可以保证照片和竞争对手的一致。缺点是,由于尺寸较小,电池寿命有些令人失望。iPhone 2020的零售价为399美元;但是在各大运营商上,一般都是打折的,你甚至可以免费找到。

我们这里包括iPhone 11,虽然它不是那里最便宜的iPhone,它的零售价是599美元。不过如果你的预算稍微大一点的话,绝对可以考虑用iPhone 11,因为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Phone,电池很多,还有多功能的拍照系统。它有5.8英寸的显示屏和舒适的尺寸:不大不小,电池寿命比iPhone SE或XR更好。此外,iPhone 11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超宽摄像头,可以提供出色的照片质量,与一些最新的iPhone几乎没有区别。

如果你愿意猎奇,可以通过运营商提供iPhone 11系列的折扣来节省更多。现在就来看看这篇关于iPhone 11最划算的文章吧。

关于这三款iPhone如何相互比较的更多信息,你可以阅读我们的iPhone XR vs iPhone SE 2020 vs iPhone 11对比。

2021年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iPhone

如果你不介意买一部翻新的iPhone,那么这里有很多优惠。翻新iPhone是经过翻新的iPhone,其外观和工作方式与新iPhone一样。通常在百思买或亚马逊等大型零售商以折扣价出售。即使不打折,翻新iPhone的价格通常也比新版低很多。目前,亚马逊正在提供完全解锁的续订iPhone XS 256GB,这也包含在亚马逊的续订中,以确保您有90天的时间来退货。如果您不满意,您可以退款或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