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宏碁的Chromebook 315是该公司第一款搭载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宏碁多年来一直在生产Chromebook,该公司表示,其15.6英寸的chrome book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所以宏碁推出新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至少,在我们发现新一代Chromebook 315内部安装了AMD芯片之前,这并不奇怪。就像惠普的新Chromebook 14一样,宏碁Chromebook 315也使用AMD的A4和A6双核处理器,并集成了镭龙显卡(分别为R4和R5)。基本上,每个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都包含某种英特尔处理器,所以我们希望看到AMD的型号之间的差异。

换句话说,AMD的处理器通常会便宜一点,这也体现在这里的价格上。——宏碁的Chromebook 315起价仅为269美元。但需要注意的是,宏碁在这里提供了许多不同的配置,对于低端机型会有一些明显的妥协。Chromebook 315虽然有1080p的触摸屏,但是它的默认分辨率是可怕的1366 x 768,在这么大的屏幕上可能很难看。的默认RAM和存储容量分别为4GB和32GB,对于最基本的使用可能已经足够了。但如果你打算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或进行大量的多任务处理,选择配置升级的型号可能是值得的。

事实上,Android应用的性能可能是这款新Chromebook的最大问题。考虑到Android并没有针对英特尔进行优化,即使在搭载英特尔强大处理器的chromebook上,应用的性能也一直不尽如人意。但在AMD芯片上运行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还没有经过测试。宏碁在新闻稿中确实提到了谷歌的兼容性,但它在实践中的表现如何仍然完全未知。

好消息是,抛开所有这些问题,有一个成熟的市场,人们想要一个大屏幕的廉价Chromebook——。对于这些人来说,最新版本的宏碁几乎肯定会满足他们的需求。当然前提是AMD的处理器至少和Intel的方案一样好。此外,宏碁目前销售大量15英寸Chromebook笔记本,因此很难说这款笔记本与宏碁Chromebook 315的其他产品相比如何。后者将于明年2月在北美销售,4月在欧洲、非洲和中东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