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查找并清理Mac电脑的其他文件?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讲述了这款苹果手机如何在Mac电脑上找到并清理其他文件。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是如何查找和清理Mac电脑上的其他文件来看看:

使用苹果Mac设备的朋友普遍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关于本机”中的“其他”类型会占这么多磁盘空间?但是目前SSD固态硬盘空间有限,这样的问题让我们有点困扰。

那么,那个讨厌的“他者”到底是什么?苹果官网解释说,“关于本机”窗口中的“其他”类别可能看起来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可能被计算为“其他”的文件的例子包括:

OS X文件夹中的项目,如系统文件夹和缓存

个人信息,如手稿、地址簿、日历数据

App插件或扩展功能

不能被Spotlight归类为媒体文件的媒体文件,因为它们位于软件包中。

spotlight无法识别的文件类型

需要注意的是,“其他”是指所有无法识别为音频、音频、照片、应用、备份的文件类型,但不包括Time Machine生成的本地快照,这些文件被归类为“备份”。

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

每当“其他”文件占用太多空间的时候重装系统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到问题的根源并解决它。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其他”文件中,属于系统缓存的部分,只要Mac设备正常重启就可以释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Finder(Finder的功能有点类似Windows Explorer)把剩下的找出来。

2.打开finder后,进入“电脑”,切换到列表视图显示模式。点击“齿轮”排列大小,找到占空间最大的文件夹。

3.选中这个文件夹(用鼠标右键“显示简介”,查看这个文件夹的大小),一层一层往下看,就能发现到底是什么在蚕食你的硬盘空间。一般来说,个人用户文件夹占用的空间最大。

4.如果你发现用户文件夹确实是最大的,但是用户下面的文件夹的存储空间还是正常的,那就说明我们需要查看个人文件夹下面的“资源库”文件夹。具体访问方法是按住option键,点击“转到”菜单库)。

5.进入“资源库”后,会在列表中按照大小排序。其中iPhone备份会在~资源库/应用支持/Mobile Sync/Backup文件夹,邮件会存储在~资源库/Mail文件夹,软件的附件一般会在~资源库/应用支持/或~资源库/Contents。

6.有些文字处理软件的自动保存版本路径是/。DocumentRevisions-V100/,这是一个隐藏文件夹。其清算方法是:

sudo rm -rf /。文件修订版-V100

但是这个隐藏的文件夹会在重启Mac设备后重新生成,当你再次运行文字处理软件时,Mac会自动保存你的历史记录。

最后,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大家互相交流。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找到并清理Mac电脑的其他文件,可以帮助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