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高通的无线耳机soc承诺13小时的播放时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高通(Qualcomm)正在推出一款用于真正无线蓝牙耳机的新芯片。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但这些蓝牙耳机现在已经是微型电脑了,就像高通公司制造的智能手机soc一样,它也制造了“蓝牙音频soc”,这些soc最后会出现在一堆蓝牙耳机中。高通的公告中有两款芯片,分别是theQCC514x和theQCC304x,不同之处在于514x SoC是使用谷歌和亚马逊(Amazon)的助手为始终在线语音识别构建的。你只要喊一声“起床”,耳机就会响起来。

正如你所预料的,重点是更好的电池寿命,高通承诺从一个65毫安的电池13小时的游戏时间。有源噪声消除(ANC)内置在两款soc中,所以可以预见,这一高端功能将在未来应用于更多的耳机中。还有一种“混合非国大”模式,它允许一些来自真实世界的声音进入,这样你就可以保持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高通还拥有一项名为“TrueWireless Mirroring”的功能,可以让你在单声道模式下使用左右耳塞,即使你换了配置,声音也可以不间断地继续播放。以前的一些设计有一个“主”耳塞,它与播放设备通信,然后将音频传递给副耳塞,但现在,它看起来像两个耳塞都直接与播放设备通话。

高通提供了上述使用其上一代芯片的耳机供应商名单,许多大型耳机供应商都在上面。苹果(Apple)和三星(Samsung)是最大的“失踪”公司,它们自己生产耳机芯片,而索尼(Sony)则使用自己的芯片和联发科(Mediatek)的部分零部件。

就像智能手机一样,高通知道如何通过让规模较小的公司用其千篇一律的“智能”硬件制造自己的设备,来建立低端市场。这使得耳机公司可以在耳机部分工作,而所有的蓝牙连接和其他智能都集成在这个平台上。高通甚至有“智能耳机平台”的参考设计,公司可以开始。

带有新芯片的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