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折叠手机的简要历史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智能手机很无聊。” 我们已经听了一段时间了。 使用GalaxyS20、Pixel4和iPhone11等设备,您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有这种感觉。 如今市场上的许多设备都是对现有手机的细微改进,导致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同时缺乏压倒性的兴奋感。

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折叠式手机的兴起,这种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和梦想折叠手机,但就在最近,它们终于从一个白日梦变成了一个非常真实的现实。

可折叠手机的历史还很年轻,但即使如此,也已经有很多可谈的了。 如果你想了解折叠电话是从哪里开始的,以及我们如何到达今天的位置,这是给你的文章。

儿童最佳在线学习网站:ABC鼠标,阅读智商,等等

在没有进一步的ADO的情况下,我们介绍了折叠电话的(简要)历史。

虽然2018年是折叠式的短暂一年,但从技术上讲,这是事情开始的地方。 2019年和2020年是可折叠市场的齿轮真正开始转动的时候,但我们需要2018年的这两个发展才能到达那里。

资料来源:Android Central.

在任何主流科技公司都准备炫耀一部折叠手机之前,我们有了Royole FlexPai。 罗约尔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中国电子品牌,虽然你可能从未听说过这家公司,但值得注意的是,FlexPai是世界上第一款折叠智能手机。

罗约尔于10月31日在中国为FlexPai开通了预订单,让感兴趣的购物者能够接触到全新的折叠奇迹。

如果你住在中国,对手机感兴趣,你实际上仍然可以购买FlexPai,价格从8,999¥开始,型号为6GB的RAM128GB存储。 然而,当我们很快了解到,明年一月,第一并不意味着你是最好的。

资料来源:Android Central.

第二个也是唯一的其他亮点从2018年可以说是更重要的。 在三星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公司推出了无限Flex Display——一种可以折叠成两半的屏幕技术。

三星在会议上展示了一个工作原型,显示了一个手机与一个大的内部显示,可以折叠,以显示一个二次显示在前面。 手机的设计隐藏在一个大的黑色箱子后面,但正如我们现在所知道的,这就是后来成为银河折叠的原因。

三星宣称,它将准备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大规模生产其无限弹性显示器,尽管该公司坚持这一承诺,但它的进展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顺利(更多的是在稍后)。

虽然Royole FlexPai的预购始于2018年10月,但直到2019年1月,我们才能亲自使用该手机。 罗约尔在那一年把FlexPai带到CES,让每个人都为自己尝试,这就是我们了解设备的所有缺点的时候。

虽然FlexPai肯定是一个你可以折叠的手机,这是关于积极的结束的地方。 正如我们在下面的实践中所指出的,FlexPai有不均匀的Bezels,笨重的软件,以及总体上值得怀疑的构建质量。

如果你看看FlexPai,它基本上是两个16:9显示器与手风琴一样的铰链连接他们。 这导致手机在打开时非常宽,当手机关闭时有一个巨大的体积。

罗约尔早就在市场上买了一部可折叠的手机,这确实值得赞扬,但正如Galaxy Fold和ZFlip等设备所证明的那样,有时等待一段时间比跳枪更好。

折叠式手机真的在这里,它们充满了不幸的妥协

资料来源:Android Central.

一个多月后,我们检查了FlexPai,我们被对待三星银河折叠。 虽然Royole FlexPai在技术上可能是第一部可折叠的手机,但Galaxy Fold是第一部真正来到美国并引起科技领域外人们注意的手机。

就像三星在2018年11月演示的概念设备一样,Galaxy Fold有两个屏幕。 外部/封面显示器是一个4.6英寸的显示器,使它有利于检查文本,接听电话,并快速冲刺滚动Twitter。 然而,真正吸引折叠的是它7.5英寸的内部显示器,基本上是一个小平板电脑的大小。

这真的是使折叠如此令人兴奋的核心。 一秒钟,它就是一部相当典型的智能手机(尽管相当笨重)。 接下来,是一个微型平板电脑。 能够在你的口袋里装那么多的屏幕房地产,让世界陷入了风暴,在Fold的发行一年多后,这仍然是我们过于兴奋的事情。

三星计划在4月26日提供Galaxy Fold的零售销售,如果折叠设计没有让人喘不过气来,$的1,980要价肯定是这样的。

在银河折叠被带入世界的四天后,华为很快就用自己的折叠电话-华为 MateX来对抗它。

作为第二个折叠电话,人们实际上给了一个胡特,MateX也引起了很多关注本身。 它同意Galaxy Fold的想法,即提供一个便携式的平板显示器,但它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提供。

当Galaxy Fold有一个单独的封面显示,并且在手机关闭时隐藏其内部显示时,华为 MateX将一个屏幕包裹在手机的整个身体周围。 所以,不管它是关闭的还是打开的,你都在使用同样的折叠显示面板。 这意味着,当MateX处于“电话”模式时,前面和后面都有一个屏幕-实际上给你一个6.6英寸的正面显示器和6.38英寸的背面显示器旁边的相机。 按下一个按钮,MateX将打开,使这两个部分在一起,一个8英寸的正方形。

在银河折叠的后面,更小的贝塞尔的MateX(特别是当用作手机)使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兴奋。

华为 MateX第一次看:€2299的三种屏幕模式,四个摄像头和五个G

就在银河折叠计划上市前几天,三星最终推迟了它的上市。 为什么? 很快就被人透露,手机极易坏..

当媒体/媒体的成员在测试手机时,很明显折叠容易受到不可逆转的损害。 来自Verge的Dieter Bohn和Mark Gurman都来到Twitter分享了他们损坏的Folds的照片,4月23日,三星开始召回所有这些审查单位。

短短两个月,我们从纯粹的兴奋到银河折叠的不确定未来。 而且,不幸的是,三星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熨平。

在银河折叠被推迟五个多月,其不完美的设计被曝光后,三星终于准备以一种新的和改进的方式重新启动手机。

在它的核心,银河折叠是同一个电话。 所有的规格都是一样的,它仍然打开,以显示华丽的7.3英寸显示器。 然而,为了阻止手机如此轻易地断裂,三星做出了一些急需的耐久性调整,这些调整应该从第一天就出现了。

原始银河折叠的可破碎性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是其显示器顶部的保护塑料薄膜。 这可以很容易地在第一个模型上被拔出,所以对于重新启动,三星扩展了胶片的边缘,使角落不再可见。 T形帽子也被添加到折叠屏幕的顶部和底部,目的是阻止灰尘和其他扣篮进入下面的显示器。

加上折叠的铰链和身体之间的间隙减少,以及另一个金属层,以帮助屏幕更强大,折叠已经准备好黄金时间。 延迟发射和几个月的不确定性直到这一点当然不是理想的,但最终,银河折叠仍然成功地成为2019年最令人兴奋的小工具之一。

三星Galaxy Fold5G评论:我花过的最好的2500$

银河折叠现在可以购买,现在轮到摩托罗拉把它的帽子扔进可折叠的戒指。 因此,我们第一次看到摩托罗拉RAZR。

从2003年起,这款可折叠的RAZR翻盖手机重新推出了这款标志性的设计,并利用它测试了可折叠屏幕的水域。 当RAZR打开时,它看起来只是另一个Android手机。 然而,你可以关闭它大约一半的大小。 这与Galaxy Fold和MateX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翻转手机折叠设计的附加便携性是一个很多人开始看到的价值。

我们生活在一个“普通”手机总是越来越大的世界里,对于很多人来说,像GalaxyS20Ultra这样的设备太大了,不装进口袋、钱包等。 与摩托罗拉RAZR,这个想法是给人们一个熟悉的感觉智能手机,可以比市场上的任何东西都更便携。

摩托罗拉RAZR:回归未来

资料来源:Android Central.

说到MateX,2019年底终于看到它在几个月和几个月的延迟后被提供给购买。 华为还面临着其折叠手机的耐久性问题,尽管它们并没有像三星在银河折叠上的失败那样被宣传。

Mate X从未到美国,只是在华为的祖国中国发射。

资料来源:DanielBader/Android Central.

从2020年的可折叠事件开始,它有点混乱。 摩托罗拉为RAZR计划的发射是2月6日,但整个发射远不顺利。

摩托罗拉的发货和库存似乎到处都是,我们自己的NiraveGondhia在2月1日获得了他的预购——几乎在合法销售开始前一周。 摩托罗拉在RAZR上市时也非常安静,这可能是为了控制库存,并解决早期测试中提到的可疑的建筑质量问题。

事情最终解决了,RAZR找到了它的立足点,但岩石发射肯定不是理想的。

随着最初对摩托罗拉RAZR的大肆宣传迅速消退,三星在推出GalaxyZ Flip后短短几天内就聪明地俯冲了下来。 这是三星的第二部折叠手机,就像RAZR一样,它使用翻转手机设计。

虽然RAZR和ZFlip背后的想法非常相似,但很快就发现ZFlip是两者中执行得更好的。 它有一个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更高的显示器,更好的相机-更不用说更小的价格标签。

ZFlip在发行后不久也遇到了一些争议,但远不及银河折叠的规模。 三星非常吹嘘GalaxyZ Flip是第一款带有可折叠玻璃显示器的折叠手机,虽然ZFlip的屏幕是玻璃的,但它被一层塑料层覆盖。 因此,它仍然很容易划伤和凹痕。

虽然不是一个关键的设计缺陷,类似于折叠遇到了什么,但这是一个糟糕的营销决定,导致一些人相信他们得到了一些他们没有的东西。 然而,即使考虑到这一警告,三星也能在Fold发布一年后在手机中放置一个折叠玻璃显示器,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

资料来源:Android Central.

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银河ZFlip是三星能够以多快的速度出售它。 该电话于2月11日首次公布,并于2月14日提供购买。

三星(Samsung)自己的网站和运营商合作伙伴的股票很快就耗尽了,但到目前为止,最初的歇斯底里已经消退,你可以像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一样轻松地出去购买ZFlip。

三星GalaxyZ翻转评论:奇怪和美妙的折叠

就在MateX发布一年后,华为决定以MateXS的形式宣布其继任者。

如果你认为MateXS看起来很像原来的MateX,你没有错。 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仍然有一个单一的折叠显示器,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模式。 就像重新启动的银河折叠一样,MateXS与MateX相比,提高了耐久性和坚固性。

华为还挤在通常的规格升级,包括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好的相机。

最重要的是,MateXS的真正亮点是它的可用性。 虽然MateX从未在中国境外出售,但华为正在计划为MateXS进行国际发射。 这方面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但我们希望不久能学到更多。

华为岁 Mate Pad5G手操作:折叠式文件进入后谷歌时代

资料来源:AndrewMartonik/Android Central.

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一直在引领折叠式热潮,直到这一点,但在3月5日,TCL以三种概念设备进入戒指,使我们的袜子脱落。

首先,有一个双old平板电脑(上图左边的那个)。 正如你所看到的,它有两个不同的折叠,允许它打开和显示一个巨大的10英寸显示器。 你可以关闭其中一个折叠为一个较小的平板电脑,或把它变成6.6英寸的手机。

还有可滚动/扩展折叠电话,设备在上面的图片右边。 你现在看到的是手机,它的全显示扩展,但额外的屏幕可以回滚到自己,并创建一个正常的智能手机形式因素。 TCL的第三款折叠手机基本上就是它对Galaxy Fold这样的手机的回答,虽然它仍然很有趣,但它并不像其他两款手机那样令人兴奋。

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有这些折叠式都是100%的概念。 换句话说,TCL可能永远不会把它们推向市场。 即使是这样,看到另一家公司接受折叠电话,并了解TCL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发布什么,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