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小米的Mi Mix Alpha很快就要在印度推出了 上市信息会出现在网站上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最近在印度各地的精选商店展示了MiMixAlpha之后,该智能手机已被列入印度网站,表明它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目前还没有小米公司的官方消息表明其上市日期或价格。

小米去年9月首次推出了MiMixAlpha,智能手机以其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智能手机带有环绕显示,环绕手机。 米混合阿尔法是一个全玻璃电话。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具有海量的7.92英寸柔性OLED屏幕,提供2088x225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

米混合阿尔法配备高通Snapdragon855Plus芯片组,多达12GB的RAM,多达512GB的内部存储。 它运行在一个4050米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 在软件方面,MIX阿尔法运行MIUI阿尔法操作系统。

船上有一个三重后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08MP相机与三星HMX传感器,一个20MP广角相机,和一个12MP相机的肖像。 米米克斯阿尔法上没有自拍相机。

去年9月推出的MiMixAlpha带有5G支持和显示声学声音。 小米本月早些时候曾提到,这款概念手机如果在商业上推出,将花费约2卢比。 同样,我们还不知道印度的价格。

小米印度网站仍将其列为概念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