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宝马X1在印度上市售价35.9万卢比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在印度推出了X1翻新车,价格为35.90卢比(前展厅,印度)。 这款新推出的车型在其前身上获得了全新的化妆品和功能更新。 汽油s驱动器20i可在运动X和x线变体中使用,而柴油s驱动器20d可在x线和M体育变体中使用。

视觉上,新的宝马X1具有大的肾脏格栅,两侧是圆滑的LED前照灯。 保险杠的设计已经修改,现在它的特点是超薄的LED雾灯和大的空气。 侧轮廓看起来或多或少类似于目前的模型,除了一套重新设计的合金车轮。 后部得到新的尾灯,这是由一个新的保险杠与双排气。

至于内部,X1表面提升得到了一个类似的外观仪表板布局与其前身。 更新的X1具有修改后的仪器集群和i-驱动器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汽车播放。 此外,特征列表还包括无钥匙入口、全景屋顶、环境照明等。 在安全特性方面,宝马X1获得ABS与EBD,ESC,后摄像头,六气囊,牵引控制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机械上,宝马X1是由BS6兼容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汽油发动机与七速自动变速器匹配,产生187bhp和280Nm扭矩。 柴油机得到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产生185bhp和400Nm..

新推出的宝马X1的前展厅价格如下:

S Drive20i运动X-Rs35.90卢比

第20i x线-卢比38.70卢比

驱动20d x线-39.90卢比

运动-42.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