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高通准备好迎接2020年5G的发展势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高通认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独立的5G,加上手机的更大承受能力,将确保下一代联网技术的势头在2020年继续下去。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在移动芯片和调制解调器方面的领导地位意味着它在5G市场的状态上具有独特的可见度。高通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有45家运营商推出5G,40家厂商发布兼容设备。

展望未来,它预测到2025年将有28亿个5G连接,并表示亚洲、南美、欧洲和非洲115个国家的340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网络。即使它有很高的洞察力,5G部署的速度和规模仍然令高通震惊。

高通(Qualcomm)业务发展总监本?蒂蒙斯(Ben Timmons)表示:“5G覆盖的速度和发展都相当非凡。

“当然,在欧洲,运营商从商业角度(就盈利能力而言)从来没有受到过挑战,以及它们在维持其网络支出方面面临的挑战。尽管如此,他们几乎都说我们致力于5G。这场比赛比去年这个时候的预期要多得多。

“在2019年MWC,我们都在说‘5G在这里’,我们认为它会涓涓细流。但有一个大爆炸——特别是在英国。

“对于英国来说,成为(移动领域)领先市场之一是相当不寻常的。开发的速度,活动的范围,以及对智能手机的兴趣,不仅是智能手机的推出,而且还有其他用例......发生了很多事情。Verizon将在伦敦开设一个5G实验室,这一事实表明,存在着许多与底层通信技术相分离的发展。

蒂蒙斯当时正在本应是高通(Qualcomm)在移动世界大会(MWC)前举行的活动上发言。然而,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巴塞罗那一年一度的行业展览被取消了-推迟了一些公告,包括几款智能手机的发布。

尽管如此,可以放心地假设,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5G旗舰手机大部分将由高通的处理器供电。一个主要的焦点是5G RF前端技术的开发,这些努力已经得到了回报,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增长了5%,第三代迭代将出现在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X60调制解调器中。

蒂蒙斯补充道:“几年前我们在RF的雄心相当激进和雄心勃勃。这正是我们所取得的进步的基础。这将是我们未来业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虽然5G目前是高通顶级移动“平台”的专利,但这项技术将开始出现在Snapdragon系列的其他产品中,从而增加了人们的负担能力。结合5G的更大可用性,高通预计5G的“民主化”将比4G更快地发生。

运营商、供应商和组件制造商面临的5G挑战之一是频谱的多样性。目前,大多数网络使用的是亚6GHz的电波,而其他网络——特别是美国——则使用的是高范围毫米波(mm Wave)频率。

成熟的5G服务将使用这些波段的组合,使高通的技术有必要支持它们。毫米波提供高容量,但具有低传播特性,这意味着建筑物和人体可以阻止信号。这使得制造天线成为一个挑战。

蒂蒙斯补充道:“mm Wave并不是他们在美国被迫做的一些奇怪的事情——它绝对是(5G)核心。“我们被告知不会有与mm Wave兼容的5G智能手机,因为手机太大了,你需要两个电池。设计是一个挑战[然而],因为mm Wave没有渗透太多,你有挑战的头部阻塞等。当你在手边切换手机时,天线需要快速移动。

为此,高通宣布了一个新的毫米波天线与一个新的射频滤波器,将提高频谱效率的5G设备。

但这不仅仅是智能手机。高通对28亿5G连接的预测依赖于5G向其他应用的推广-比如连接的汽车和大规模的物联网。

目前的“释放-15”5G网络仍然使用4G核心网络。然而,随着“释放-16”将于今年夏天完成,“独立5G”的更大容量和超低延迟将被实现。

蒂蒙斯表示:“如果今年不去MWC,有一件事我感到遗憾,那就是会有很多关于独立5G的有趣公告。“我想2020年你会在欧洲看到很多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