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黑莓OS 10.3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了新的语音助手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黑贝瑞的下一个操作系统更新-黑贝瑞v10.3-的曝光截图已经击中了互联网。 截图显示,更新将带来一个新的语音助理,以竞争谷歌的现在和苹果的Siri。 更新还将带来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红色和黑色的主题。 新的相机功能也将包括在内。

随着新操作系统的更新,BlackBerry的键盘将有一个新的布局和配色方案。 还有智能搜索,这将类似于黑贝瑞的传统通用搜索。

相机的新功能包括一个新的定时器,全景模式,720p视频记录在30和60fps和自动HD R模式建议。 相机的UI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它的特点是一个干净的外观与单一的红色快门。 更新将提高互联网的整体浏览速度,并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如自动禁用显示时,电话在口袋。

BB10.2.3仍处于测试阶段。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说明新操作系统何时由黑莓正式发布。 然而,泄露的截图显示,黑贝瑞已经努力改善操作系统,尽管销售数字很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