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OnePlus 8 Lite运行6.4英寸显示屏 价格预计为400英镑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强调:

OnePlus 8 Lite预计将于4月发布

这将是OnePlus的第一款Lite智能手机

它可以得到一个6.4英寸的显示屏

即将推出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说该系列将带来三款新手机,包括OnePlus 8,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 Lite。在这三者中,可以说后者是在发布前获得最少媒体喜爱的人。

OnePlus 8 Lite运行6.4英寸显示屏 价格预计为400英镑

但是,现在情况似乎已经改变,91Mobiles声称在该设备推出之前已经泄漏了整个规格和时间表。考虑到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Lite版本,有趣的是在发布之前查看有关该设备的泄漏信息。

91Mobiles的报告指出了引人注目的推手 Ishan Agarwal,他声称该设备将具有90Hz的刷新率,打孔显示和MediaTek芯片组。该报告还显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价格。

OnePlus 8 Lite的价格预计为400英镑(约合37,500卢比)。但是,考虑到该设备在英国的价格始终比印度版本高一些,因此该设备预计将以印度更实惠的价格推出。

OnePlus 8 Lite运行6.4英寸显示屏 价格预计为400英镑

该报告还声称,该手机将于今年7月在印度上市。但是,这可能只是首次销售的日期,预计该手机将在更早的日期在印度推出。

至于规格,该报告称该手机可能会配备一个中央对齐的打孔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尺寸预计为6.4英寸,与OnePus 8和OnePlus 8 Pro不同,该显示器仅支持90Hz刷新率。

除此之外,据说该智能手机还支持联发科芯片组,根据传言,该芯片组可能是Dimensity 1000 SoC。设备上的相机可以看到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6像素的辅助相机和一个12像素的镜头。

OnePlus 8 Lite运行6.4英寸显示屏 价格预计为400英镑

对于电池,手机将运行4,000mAh电池组,并具有30W Warp快速充电支持,有两个版本:8GB + 128GB和8GB + 256GB内部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