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医疗科技公司Accolade提交了1亿美元的IPO申请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健康福利平台由印度前总统拉杰·辛格(Raj Singh)领导。该公司上周五申请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至多1亿美元。

以下是S-1注册声明中的一些亮点,首次公开披露了许多关键的业务细节。

该公司指出,此次发行的价格和股票数量尚未确定,文件中提到的1亿美元的最高总发行价仅用于计算注册费。

根据一份备受赞誉的新闻稿,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瑞信(Credit Suisse)、派珀•桑德勒(Piper Sandler)和威廉•布莱尔(William Blair)都是簿记管理人。Baird和SVB Leerink是联席经理。

该公司将总部设在西雅图和费城,帮助客户公司的员工了解他们的健康福利。该奖项使用了一系列技术,从机器学习到移动应用,让员工更容易获得医疗服务。雇主根据雇员总数收取订阅费。

据PitchBook的数据,到目前为止,该奖项已经筹集了逾2.3亿美元,估值约为6.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Carrick Capital Partners、Madrona Venture Group和McKesson Ventures等。它是西雅图地区越来越多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

辛格之前是差旅软件巨头Concu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并任命Concur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麦克·希尔顿担任该公司的首席产品官。

去年10月,作为两家公司持续合作的一部分,该奖项获得了医疗保险巨头humana2000万美元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