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Galaxy A41与联发科Helio P65芯片组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预计将很快推出Galaxy A41智能手机,手机上的多个报告已经发布。即将到来的Galaxy A系列手机现在已经被发现在基准网站Geekbench上。

Galaxy A41的Geekbench列表揭示了手机的关键规格。Galaxy A41搭载Android10并包4GB的RAM。有趣的是,Geekbench上列出的智能手机运行在MediaTek的HelioP65处理器上。三星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使用MediaTek芯片组了。该公司一直依赖于其Exynos芯片组或高通的Snapdragon芯片组。银河A41将是长期以来第一款使用MediaTek芯片组的手机。

银河A41已经多次被泄露。据报道,银河A41将配备一个三重相机设置,具有48百万像素的初级传感器。它还可以容纳一个200万像素的宏透镜。对于自拍,银河A41可以有一个25百万像素的前置相机。银河A41还有望容纳3500m 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三星预计将在3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Galaxy A41,这与它推出Galaxy A40差不多。据报道,该公司还在与银河A41一道研制银河A31。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2020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51,可在印度购买,价格为23,999卢比。智能手机配有超级AMOLED显示器、四摄像机设置和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它有一个4000m Ah电池,并运行在内部的Exynos9611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