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伊隆马斯克希望您删除Facebook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Facebook受到了相当多的批评,并且由于社交网络拒绝审查仇恨言论的一系列隐私泄露事件,这些原因有相当充分的理由。以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对#DeleteFacebook的呼吁,其中最著名的是前WhatsApp联合创始人Brian Acton提出的。最近加入“删除” Facebook电话的人是特斯拉和SpaceX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但是他的推理很好,典型的马斯克。

伊隆马斯克希望您删除Facebook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回应了漫画,作家和演员萨莎·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的推文:“#DeleteFacebook,这真是la子。”

科恩张贴了扎克伯格的照片,并严厉批评了Facebook。这位演员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不让1个人控制25亿人的用水。我们不允许1个人控制25亿人口的用电。为什么我们让一个人控制25亿人看到的信息?Facebook需要由政府监管,而不是由皇帝统治!”

过去,科恩曾公开批评Facebook和扎克伯格。在去年11月的抗诽谤联盟演讲中,他没有回避将Facebook描绘成历史上最伟大的宣传机器。

伊隆马斯克希望您删除Facebook

#DeleteFacebook很s 脚

-伊隆·马斯克(@elonmusk)2020年2月8日

即使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Facebook上取笑。SpaceX的创始人一直对他对Facebook的不满表示不满。2018年,他出于自己不喜欢特定社交媒体平台的原因,删除了其公司的Facebook页面。

当马斯克称Facebook首席执行官对AI的未来的理解 “有限” 时,马斯克和扎克伯格在过去也曾在人工智能的未来遭遇。

伊隆马斯克希望您删除Facebook

退出Facebook或通过#DeleteFacebook标签发布推文的名人名单包括宝莱坞演员Farhan Akhtar,演员兼喜剧演员Will Ferrell,WhatsApp Brian Acton联合创始人,Apple Steve Wozniak 联合创始人,演员兼喜剧演员Jim Carrey,NBC政治家记者Kasie Hunt,女演员兼喜剧演员Rosie O'Donnell,技术专栏作家Walt Mossberg,作家Jessica Valenti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