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2020年机器人将出现在你附近的商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几十年来,机器人一直是一个纯粹的科幻概念,现在它们正在变成现实。从福特(Ford)到亚马逊(Amazon),许多大公司都使用机器人来处理仓库里的体力劳动。

但在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于2020年在纽约举办的大型展会上,数十家公司展示了它们最新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的设计宗旨是与零售员工协同工作,并在顾客周围穿梭。

NRF 2020大会上的机器人主要集中在补充货架、监控价格标签的准确性和保持商店清洁等方面,其中许多机器人现在或将在今年部署。

“零售商们用机器人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从地板清洁到材料处理,再到货架分析,无所不包。”

“他们希望优化店面表现,提高收入。我们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生产、部署、扩展和支持他们的机器人部署在所有不同类型的环境中,比如零售、机场和商场。”

参见:https://www.zdnet.com/article/what-digittransforming-everything -you-need- know- how- how-technology-is- ping/digital transformation road map(免费PDF) (TechRepublic Premium)

目前,大多数机器人公司都专注于开发能够处理相对简单任务的工具,以方便零售商和公众更广泛地使用。

机器人最常见的任务是检查标签,这样它们就有了正确的价格和销售,以及通知商店的工作人员,如果一个货架需要进货。

“这些机器人是我们未来的主力。我们把眼睛放在货架上,作为商店的地面部队,通知员工商店的实时状态,”博萨诺瓦机器人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arjoun Skaff说。

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国际上的350个沃尔玛超市部署了机器人。

在NRF 2020上展示的博萨诺瓦机器人。

“它们配有一组指向架子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捕捉架子上任何微小的细节。”我们的云会检查货架上有什么,寻找放错地方的物品或被错误定价的物品。它可以帮助商店按重要性排序,解决最严重的问题,并告诉人们去哪里进货,更换什么标签等等。”

Badger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蒂姆·罗兰(Tim Rowland)在一次座谈会上说,他的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很快就能进入整个供应链,一旦某家零售商的某种产品售完,它就能立即通知商店,甚至潜在的供应商。

罗兰深入讲述了他为Woolworths澳大利亚店提供机器人的工作,他告诉热切的观众,合作的目的是解决许多零售商面临的“地上的葡萄”问题。

顾客,尤其是像Woolworths这样的超市里的顾客,经常会在葡萄等掉落的食物上滑倒,这个问题有时会给零售商带来沉重的法律诉讼。

罗兰的“獾”机器人现在与澳大利亚伍尔沃斯(Woolworths)几家工厂的团队合作,监控过道上掉落的食物,并通知工人哪里需要清理。

Woolworths的格式开发总监罗布·麦卡特尼(Rob McCartney)说,机器人几乎每小时都会被部署一次,大约27分钟就能覆盖3.5万平方英尺的店面。

这个特定的用例以麦卡特尼和罗兰没有预料到的方式迅速扩展。现在,每家商店的员工都给自己的机器人起了名字,并把它们作为社区的一部分。这款机器人大受欢迎,孩子们经常来这家店只是为了和它在Instagram上拍照。

机器人在澳大利亚伍尔沃斯的成功促使Badger考虑如何将能力扩展到溢出物和掉落物之外。

“机器人现在可以识别库存物品吗?”它能识别我的显示器不在我设置它们的方式和价格不准确吗?我能以某种方式提供这些数据,让罗伯能够采取行动,开始解决问题吗?”罗兰说。

罗兰说,机器人可以完成的任务数不胜数,它们被应用到更多的零售领域只是时间问题。

“对我来说,仓储环境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训练一台机器去看任何东西。即使是在短期内,通过人工检查,我也可以检查舱门、灭火器、烟或某些区域的玻璃。这是一个完美的应用程序,”罗兰说。

贝林补充说,Brain与许多机器人公司合作,这些公司生产的工具可以处理沃尔玛和克罗格等零售商的各种任务。

贝林补充说,Brain去年的机器人部署增加了500%,随着更多的零售商看到机器人的好处,这一数字肯定还会上升。

他的公司正在努力使机器人更平易近人,不那么吓人,这样它们就可以被部署到更多的场合。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质疑机器人的快速增长会对人类就业产生什么影响,但他很快表示,这些机器处理的工作是人们不应该再做的事情。

“我们希望提供一个更可重复、更稳定的过程。我们希望人们拥有高价值的角色。检查同样的东西可能会很单调,”贝林说。“我们认为机器人可以扮演这些角色,而人类可以在商店里扮演更高价值的角色。”不要把机器人想成是一种替代品,而更多的是一种工作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