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Pokemon GO 5G旨在将Pokemon带到现实世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念蒂奇正在努力利用5G连接的新世界,让PokemonGO成为主要的Pokemon游戏。口袋妖怪公司和Niantic目前有一种有趣的关系,那就是Niantic创建PokemonGO游戏与每一代Pokemon的标准开发是分开的。但随着5G开始以高速的连接流覆盖世界,以及Niantic对PokemonGO游戏化的未来愿景开始开花,Pokemon公司可能不得不重新谈判他们的立场。

口袋妖怪开始时是个愚人节的笑话。如果你回顾2014年3月下旬,你会看到最初的火花。正是在“谷歌地图口袋妖怪挑战”中,Niantic(当时仍在谷歌内部)的人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在这段视频的杰作中,你会看到谷歌地图:Pokemon挑战的那种狂热的视觉。视频中的一些元素进入了游戏PokemonGO。有些是在他们的时代之前。

那段视频是半个多年前发布的。从那时起,随着增强现实的进步,视频中所显示的绝大多数将完全成为可能——而且是合理的。

下面你会看到来自Niantic的“共享AR体验教程”。这个系统已经退出-现场-准备在口袋妖怪现在开始。我们有能力将元素从多个设备同步到一个单一的视觉,可以从多个设备中查看。

回到时间,并在2016年向某人展示这一点:他们会认为这是相当整洁的。旅行回到2006年,每个看到它的人都会打开他们的盖子。

这里的演示是为一个原地不动的照片会议。这是相当棒的,但相比之下,什么是可能的,一旦我们连接到速度和带宽允许的5G,这将似乎相当初级。年蒂奇的开发人员知道这一点-他们正在为这个未来做准备。

Niantic支持并且是GSMA云XR论坛的一部分。这是一种合作努力-一种汇集资源的协议-在5G领域推进AR和VR。

念蒂奇宣布参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开放边缘倡议。他们已经与德国电信合作,将他们的平台带到德国电信的MobiledgeX边缘服务器和5G网络-一直回到2018年10月!他们已经准备了5g在一些非常有趣的方式多年!

“我们正在向新的设计可能性打开这个新的大门,”Niantic AR游戏集成技术领先的RobGuisti说。“我们帮助实现了在现实世界中成为口袋妖怪教练的梦想。我们还有哪些其他方式可以把幻想带到现实世界,创造有意义的体验?

年蒂奇谈到了他们的巴迪冒险业务(如上面所示),并放弃了另一个主要线索。“我们已经在努力实现数字与现实的无缝融合的一个方法是与高通合作,在新型AR设备上进行合作,这将彻底改变我们对待游戏和增强现实的方式。

最初的梦想是终极梦想。我们在PokemonGo中所做的一切,直到现在都只是一个游戏测试。真正的5G支持的PokemonGO体验将(交叉手指)是真正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